高振江
发布时间: 2014-06-03 浏览次数: 9

       高振江 男,教授,博士生导师,1958年出生,内蒙古赤峰人。中共党员。现就职于于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主要从事农业机械及农业工程、畜牧机械及畜牧工程、食品机械及食品工程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1995年获农业部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1996年被评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专业技术工作者。主要业绩:先后参加和主持完成了:兵团饲料加工设备选型的调研;9DQC140型青饲切碎机的研究;2FYA42液氨施肥机的研究,获新疆兵团(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国营农场饲料加工设备选型及发展的调研;9SJ1000型饲料加工设备技术改造的研究,获新疆兵团(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粗饲料揉搓加工机理与机具的研究,新疆兵团(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多功能饲料揉粉机,获97年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国家12吨番茄酱设备技术改造;9DRF系列多功能饲料揉粉机的开发与推广。

2000以来科研成果:自动化烤鸭加工装备、 智能化奶牛精确饲喂机、 自动化板栗加工装备、自动化食品腌制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