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郭秉晨一行来访我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697

1116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秉晨一行到访我中心,开展东西部科技合作洽谈。宁夏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放、厅长助理王小绪、科技合作处处长王宇、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张磊陪同来访。中心主任段金廒教授及部分研究骨干参加座谈会。

段金廒教授向郭秉晨厅长一行系统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建设理念、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本中心近年来服务于宁夏中药材产业发展做了简要汇报。郭盛副教授、朱悦副教授分别就本中心近期承担的宁夏科技厅东西部合作项目研究进展进行了工作汇报。

郭厅长参观了我中心各职能平台,考察调研了中心在理论创新、成果转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展示,并就本中心近年来为宁夏科技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我中心能围绕宁夏中医药产业发展需求,在国家东西部科技合作的倡导下,深化科技合作,依托东部地区的科技资源优势将宁夏的特色产业做特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