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心主任段金廒教授荣获“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529

     20201017日,值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60周年院庆来临之际,药学院在仙林校区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60周年庆典。我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胡立宏等出席大会,多位兄弟院校及合作单位领导、我院杰出校友莅临庆贺,药学院老领导、老专家代表,药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主持。

大会通过设立“创业功勋奖”、“发展功勋奖”、“杰出贡献奖”等形式,对为药学院创建及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同志进行表彰。在中心主任段金廒教授的带领下,协同中心团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果丰硕,为推动中药学学科成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做出主体性贡献,同时为药理学与毒理学、化学两个学科进入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做出重要贡献。中心主任段金廒教授与庄毅、蔡宝昌、李祥、陈建伟被授予“杰出贡献”奖。副校长胡立宏宣读表彰决定,校党委书记程纯为获奖代表颁奖。

中心主任段金廒教授获得药学院“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