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重点项目执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10 浏览次数: 2073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规划》和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管理工作要求,我中心将于近期开展重点项目执行情况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首批重点项目、第二批重点项目负责人须按照实际工作内容及检查要求,提交项目执行情况报告书(见附件一),同时准备5分钟PPT演示文稿进行现场汇报。

       二、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从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水平及创新性、对协同创新中心总体建设任务的贡献、知识产权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做出评价,并及时反馈。

       三、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中心对各项目开展20152016年度绩效奖励及后期予以滚动资助的重要依据,务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项目组成员汇集研究成果。

       四、项目研究成果必须进行标注并提供电子版影印文件,否则不可作为支撑材料。所有材料电子版务请于201610101700前发至中心办公室邮箱zyzyxt2011@163.com,现场汇报时同时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

项目执行情况检查会议拟于20161012日上午8:3012:00在唐仲英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请您务必出席,感谢您对本协同中心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唐于平13584063056钱大玮15850531751

                     郭18914732178

                     附件一:项目执行情况报告书

 

 

 

 

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

201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