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心主任段金廒教授获2019年 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874

近日,江苏省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发文,公布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苏委教办〔2019〕4号)。我中心主任段金廒教授荣获2019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时,中心主任所在的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开放协同抓党建,一流学科结硕果”项目荣获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中心主任作为一名资深共产党员,在全省高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之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自身学科性质和研究方向,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以一流成果促一流学科发展,以开放共享、协同创新发展的理念进行党的政治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典范。中心主任此次荣获“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体现了段教授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有效发挥;其所在的支部荣获的党建工作创新奖,是优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又一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