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代表参加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工作矿物药资源调查专项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323

2018年11月24日,由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办公室组织的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工作矿物药资源调查专项研讨会在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隆重召开。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段金廒教授、中国中药有限公司赵润怀技术总监、北京中医药大学乔延江教授等组成的技术专家组出席会议,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科技局、奈曼旗政府领导出席会议。

内蒙古民族大学奥.乌力吉教授代表矿物药资源调查专项项目组汇报了技术方案,技术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在矿物药调查方案、技术规范及预期成果等方面,给予了非常专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矿物药资源研究方面拥有良好的基础,协同中心刘圣金副教授、严辉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就具体方案修订提出了相关建议,收到与会专家和项目组的一致认可。

会议期间还实地考察了奈曼旗麦饭石生产基地。

参会人员合影

专家组成员与项目负责人考察奈曼旗麦饭石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