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中心代表应邀参加第二届江苏菊文化艺术节暨“苏菊”品牌发布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1 浏览次数: 216

9月28日,第二届江苏菊花文化艺术节暨“苏菊”品牌发布活动在江苏鹤乡菊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内隆重召开,技术人员、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盐城综合试验站站长严辉副教授应邀代表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盐城市市场监督局颁发了苏菊商标受理申请通知书,并就此揭开了为期两个月的江苏菊花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本次文化节将着力推动菊花产业和乡村旅游产业的有机融合、快速发展。

近年来,在射阳县及洋马镇政府、当地企业家共同努力下,当地政府坚持以科技进步驱动洋马菊花产业提质增效,富民效应的彰显!随着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现代中药原料动态监测与技术服务体系苏北监测站、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盐城综合试验站等科研合作项目稳步推进,洋马菊花产业近两年快速升级,目前洋马菊花已占据国内药用菊花产量的50%产量以上,后续,协同中心将进一步与洋马政府及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为我省进一步做大做强“苏菊”品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