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2018届博/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2229

2018年6月2日至3日,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中药资源产业化与方剂创新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资源循环利用重点研究室、江苏省方剂研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方剂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2018届研究生顾俊菲、刘潺潺、于金高、翁泽斌、马新飞、戴新新、严宝飞、俞辰亚代、曾飞、郑天瑶、陈菲菲、曹玉洁、瞿城、魏晓燕、刘阳、霍医国等于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305报告厅进行了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莅临答辩现场的专家委员会成员有:中国中医科学院黄璐琦院士、陕西中医药大学唐志书教授、中国药科大学余伯阳教授、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冯煦研究员、南京中医药大学范欣生教授、中国药科大学戴岳教授、江苏大学欧阳臻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唐于平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丁安伟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吴启南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华浩明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赵明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江曙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马宏跃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郭建明副研究员等。答辩研究生导师南京中医药大学段金廒教授、钱大玮教授、宿树兰教授等也参加了论文答辩会。

各位研究生认真汇报了他们在研究生期间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研究进展,与会专家就相关研究工作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并提出了讨论性问题,各位研究生针对性地进行了回答。

答辩组专家经评议,一致认为他们论文撰写规范,讨论深入;答辩思路清晰,回答问题切题,其论文已达到博/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同意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博/硕士学位。

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中药资源产业化与方剂创新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资源循环利用重点研究室、江苏省方剂研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方剂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读研究生深受鼓舞和启发,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努力学习、刻苦用功,高质量地完成论文工作,为中心以及实验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届博士研究生与答辩组专家及导师合影

2018届研究生向答辩组专家汇报论文工作

答辩组专家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