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聘任人员调整的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8-01-15 浏览次数: 585

为适应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保障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的有效运行,联合国内外创新力量,聚集创新要素和资源,转变运行机制体制等创新方式,促进资源共享,实现高校创新能力的显著与持续提升,2016127日,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管理委员会关于聘任人员调整的工作会议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B1303会议室召开。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段金廒教授主持。

会议研究决定:在中心已有研究团队的基础上,对中心全职固定人员及兼职与双聘人员进行必要补充调整,决定聘用吴启南等29名同志为全职固定人员,聘用黄璐琦等138名同志为兼职与双聘人员。

名单见附表。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附表.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

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管理委员会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