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济川药业集团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3643

        济川药业集团地处长三角泰州市,是集药品研发、生产制造、商业流通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国家火炬计划泰州医药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全国制药百强企业。

        江苏济川药业集团地处长三角泰州市,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制造、商业流通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下辖江苏济川制药有限公司、江苏天济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济源医药有限公司、江苏济仁中药饮片厂等子公司,占地面积500亩,员工3000多人,总资产达12亿元。现已组建实施银杏科学研究院,段金廒教授被聘为首任研究院院长。

        集团前身是创建于1967年的泰兴制药厂,1998年时濒临倒闭,企业资不抵债1700多万元,2001年改制为民营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火炬计划泰州医药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全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连续多年为泰州市十强企业、江苏省民营企业纳税大户、全国制药工业企业纳税50强。集团形成了中西并举的药品组合,拥有消化系统药、呼吸系统药、心脑血管药、抗感染药、麻醉药、抗肿瘤药等领域10多个剂型、170多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并形成了儿科类、消化系统类和抗感染类三大产品优势。其中,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健胃消食口服液、济诺(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同贝(小儿豉翘清热颗粒)、黄虎喷雾剂等名牌产品,以其独特的疗效,深受消费者青睐,市场占有率在同类品种中位居前列。集团坚持“引领前沿、创新精品”的研发理念,成立了济川药物研究院,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确立了消化科、儿科、妇科为主的研发方向,重点开发中药和新剂型、新技术的产品,全方位追踪国内外研发信息,每年投入的新品开发经费占销售总额的5%以上。

        集团秉承关爱生命、质量至上,预防为主、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大力推行6S管理,坚持GMP常态管理,实施质量零缺陷工程,完善保障机制,及时、有序、高效地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确保老百姓吃上“放心药”。